醉春山

🎶🎶

非正常学院沙雕日常①

#此文是偏向沙雕欢乐日常的哦,不喜欢手机党点返回,电脑党先那个黑色的叉叉。
#这文的主要人物几乎都是菌子列表的小可爱们的人设,要到授权了的。所以请大家别乱刷什么的。
#完全是一时兴起外加答应过某个人,所以才写的。能写多久不清楚啊,入坑慎重啊
#因为菌子是新人,那个标题分的不是很好。。。有要纠正的和我说啊

正文——“不炸厨房就做毒药体质!!”

人们常说“一天的好心情都寄托在美味的早餐上”,墨凛菌觉得这句话说的是对的,他看着桌上不知道加了什么调料才做出来的外貌好却有这毒死人的可能性的土豆,在看看餐桌对面眼眸闪闪发光等待评价的人,感觉自己要疯了。要是早知道是这样,打死自己都不会再同意他做饭了!

一天前——
墨凛菌用余光看了看从自己洗漱完就一直跟着自己的人,心里满是不解。毕竟这个跟着自己的人儿可所谓是他们宿舍最小的人了,平时都是被“宠着”。有什么事都是打电话叫我们去找他,鲜少看他亲自跑过来找我们。还跟做贼一样。。。。在看了看那个跟着自己已经被围观的人,丢脸的转过身到“莜卿兔,你要干嘛? ”

“!!菌子啊,我,我,我....”莜卿兔明显被吓了一跳,慌张带着犹豫深吸了一口气,到“明早放假,我来做饭吧!”

“。。。”看着莜卿兔跃跃欲试的样子,墨凛菌犹豫了。毕竟莜卿兔先不说别的有什么厉害,就说他做饭吧;他可是有着“做饭不炸厨房就是做‘毒药’”的传言的。刚开始墨凛菌个他一个宿舍还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直到他一星期前下厨。没有炸厨做出了一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东西的“菜”,自己另外两个宿友吃了跟发羊癫疯一样进了医院后才知道是什么意思。让他做饭简直就是把自己的命让出去啊!!!!

“不行”墨凛菌没有犹豫干脆的说道,这让不少新生惊讶了。要知道墨凛菌出了名的嗜睡啊,说话都带着懒懒的感觉;眼下有着阴影,就是常说的黑眼圈。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是好看啊!久而久之就的了“睡美男”的称号。

“诶——!”莜卿兔鼓着一张脸委屈的看墨凛菌,但墨凛菌没有一丝动摇。反倒是旁边的一些女孩子动摇了,等等。这不是废话吗,莜卿兔可爱啊!要不是有不炸厨房就做毒药的体质一堆男的都去追了好吗!可爱,好看又受气的小受这年头哪里有那么多!?

有一些女孩子开始帮莜卿兔说话了“墨学长就答应呗,大不了做不好去外面吃嘛”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先壮着胆子说,不说还好一说一大堆人复议,莜卿兔当然也在之中。向来不喜欢人多还吵的地方的墨凛菌皱了皱眉,不耐烦的说“随你吧,在做奇怪的东西自己吃了它!”

“是!!!”莜卿兔听到就一脸兴奋的对墨凛菌叫了一声,转过身对刚才帮他的那些女孩道谢卖着萌,徒留墨凛菌一脸复杂的离开。

时间回到现在——

墨凛菌在思考吃不吃,吃了可能会死,不吃会肚子疼〖注①〗。吃还是不吃呢。。。?

最后还是吃了。墨凛菌带着怎么都是一死的想法吃鹅口,意外的发现还可以,就是觉得味道怪怪的“你加了什么?”墨凛菌想着味道怪怪的就问了出来

“我加了辣椒和麻油还有醋花椒黑椒。。。好像还有一点那些装在瓶子里液体有泡泡的东西,很好闻的!”墨凛菌听着简直是要疯,全是辣椒????你还他妈的加了洗洁精!!!?

“我。。艹。。!”墨凛菌还没把一整句完整的话说完就被肚子里的疼晕了。失去意识之前只听到了莜卿兔担心的叫着自己的名字和自己在心里的声音“我另外两个亲爱的舍友,我去医院陪你们了”。

——————
注①哪里。墨凛菌有胃病,一顿不吃肚子疼死。早上不能吃辣椒体质,吃了肚子能疼的要他半条命

大家猜猜那个是菌子我的人设~
梗不一定是真实的,毕竟我们都比较忙不可能天天见,所以有想点梗的欢迎小窗啊!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