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春山

🎶🎶

within reach①

#英语不好,标题没写错吧。。。『你是来找打的嘛』
#私设一堆了。
#ooc是我的,别和我抢!
#本文杰裘不可逆,我爱他们!!!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正文
庄园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清。最起码在没遇到杰克是裘克是这样想的。

裘克第一次见到杰克时是在里奥老父亲执着的组织的迎新会上。

“太瘦了。小白脸。一看就不怎么样”这是裘克对杰克的第一印象。在裘克看见杰克对那些猎物做这那所谓的绅士礼仪时,裘克对他有了新的认识——“伪绅士”

裘克不明白杰克为什么要对那些猎物做所谓的绅士礼仪,那些不是猎物嘛?在他们之间只有杀戮与逃亡。

他们要杀掉猎物,换来活下去的资格。猎物需要逃离我们才能活下来 。明明不管怎么样杰克最后都是要动手将他们送上椅子,可为什么这过程他却要遵循绅士的礼仪?

裘克和杰克说的第一句话是“喂!伪绅士”。伪绅士,虚伪伪善的绅士。他会在猎物陷入温柔中是给予猎物致命的一刀。却意外的受着欢迎,被上天眷顾着一般。这使裘克十分。。。厌恶。他讨厌他那虚伪的嘴脸。那时他是这样想的,却忽视了另一份感情。

杰克第一次见到裘克是在里奥开迎新会之前。那天杰克正在庄园主为他准备的家中享受着只有他一人的下午茶。他看着窗前那位艾玛小姐送的玫瑰花出了神。

他在回想着什么,但也就在他出神的这一刻他的视线中多出了一抹耀眼的火红。他很意外在这死寂一般庄园中会有除了哪位艾玛小姐送出的玫瑰花以外的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将视线移那抹耀眼而又张扬的火红

是一位拥有一头红色卷发的小丑。他脸上的面具让杰克看不出他现在的表情。但能看的出来一定很温柔。杰克看了眼在他怀抱中看的出来保养的很好的火箭。“啊——有点小嫉妒呢……”

“有点嫉妒那没有生机的火箭能得到哪位先生的温柔呢。”这是杰克在看见裘克时第一个想法。虽然很奇怪但杰克不想阻止这感觉。毕竟他深知自己是以为怪物。

很快就到了里奥安排的迎新会了,杰克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现场。因为在他这几天的观察来看,看的出来哪位先生和我自己一样,甚至是同僚。

杰克利用自己高挑的身高一遍遍的寻找着,很快遍找到了裘克。当然,裘克那一头耀眼的火红卷发混在一群比较浅的颜色中并不难找。更何况人也不多。

杰克仔细的听完里奥的介绍,知道了哪位先生的名字叫“裘克”。他期待这每个人被念到时的自我介绍,但令他以外的是裘克什么都没说,只是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就吃起了眼前的甜点。

杰克看到了里奥眼中的无奈,也听到礼物里奥说的话“抱歉杰克,裘克就是这样。有点冲,别往心里去”。杰克知道里奥是怕他和裘克还没怎么认识说话就吵起来,但杰克不在意“我明白了里奥先生”。毕竟——这样的猎物驯服起来才有趣。

自从迎新会结束杰克就没有和裘克说过话,偶尔的刻意接近也会被裘克避开。但杰克并没有放弃,他还是会每天在下午茶的时间偷偷关注这裘克的心情,平时也没少留意裘克的举动。不过都是在暗处就是了。原本杰克打算自己去找裘克谈谈,但没想到裘克先一步找到了自己,他也不会想到裘克和自己说的第一句话会是“喂!伪绅士!”。但杰克笑了,杰克的注意力不在“伪绅士”这三个字上,而是在于裘克的声音。于是他说到“明明声音那么好听,为什么要可以嘶吼呢?”

第二天杰克一边被老父亲里奥训着一边揉着自己的腰,想“那天我真的是太冲动了啊……”

———————————————————————
别误会,还没进入主线。相信嘛,这是虐文!不虐我就画画!!『←来自不会画画的人的危险发言』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