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春山

🎶🎶

『太中双十一贺文』青花鱼,与螃蟹

*逛了那么就老福特,qq群里那么多太太说了。我终于记起今天双十一。好的,写个沙雕文吧!


*cp太中不可逆!不喜自闭!


*纯属自己写的开心,注意笔文不好!


*极度ooc!!


正文——:


中也表示今天港黑的大家都怪怪的,一直带着电脑前对着购物网页说着什么。就连boss都给大家放了天假,这样工作狂的中也十分痛苦。没有工作做,能干嘛的呢——?


“中也——!”


就在中也思考着自己找什么事做的时候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转身看了看果然是那个死青花鱼。中也表示,这一瞬间我还算好的心情变得烦躁无比。


“哈?太宰?你们武侦那么闲的?”


中也转过身子一脸不耐烦的看着猛冲过来的人,见他一身轻松的样子有些不悦


“阿拉——!中也不知道嘛?今天可是双十一啊!当然是给放假啦~”


太宰治一脸笑嘻嘻的看着面前一脸嫌弃的人思考着什么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事实证明,三年的搭档不是白当的,中也见那人的动作便明白了那人在疑惑什么


“啊?双十一啊。那就去买东西吧”


既解决了自己苦恼的事情又回答了太宰治,中也心中有些暗自的小开心。说完便转身往商业街的方向走去 却不想太宰治追了上来


“诶——!等等我啊中也~我可是来找中也一起买东西的呢!”


中也听到这句话后嘴角抽动了几下停下脚步看着身后那人说出可太宰的真正目的


“你是想我付钱吧”


眉头紧皱一脸嫌弃的看着太宰治,砸舌心中感叹着正在笑嘻嘻的人不要脸的程度


……


双十一的商业街总是很热闹的,毕竟。。打折啊!。中也在水果区逛,而太宰却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当然中也是不会关心他的。


“妈的!死青花鱼死哪去了!”


习惯性的买好两人喜欢的水果又去了卖酒的专区买了几瓶自己看中的红酒邹着眉头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海思考着那只青花鱼会跑到哪里去。却不知道自己的身子早在自己还在思考他会在哪时走到了卖螃蟹的地方。


“中也!快来啊!”


中也听到太宰治的声音没好气当然抬起头刚想骂那人却发现那人一脸委屈的甩着手臂,食指赫然被一只螃蟹夹着。摊主显然十分无奈的站在一旁叫那人先停下动作,好帮他。但太宰治却没有听,只是盯着中也一脸委屈的叫着中也的名字


“哈???死青花鱼你——”


中也看见这副场景显然是一脸懵的,就差在脸上画上问号了。看着紧紧夹着太宰治指尖的螃蟹愣了几秒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花鱼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


“中也!别笑啦!”


中原中也无情的嘲笑着那人却被打断。抬眸看了看揪着螃蟹又是扯又是甩的人


“别晃了,叫摊主帮你拿下来”


说完这句话中也十分明显的感觉到了摊主投来的感谢的目光,及时的开口道


“是啊,先生。您就别动了,让我帮你拿下来可好”


太宰明显的“嘁”了一声,虽然十分不情愿但还是乖乖的停下配合摊主将螃蟹拿了下来。期间好小声嘟囔着什么,中也没听见。但摊主听见了,将螃蟹拿下后一脸抱歉的看着太宰治。突然想到了什么走回了店里。


“我说,太宰。你一个青花鱼徒手下去那什么螃蟹,找夹吗?”


中也脸上的笑意还未褪去,眼尾因为刚才笑的太猛带了些嫣红,脸颊处有些微红。但眼中的辛灾乐货却让人无法无视。这些都使太宰治呼吸猛地错乱,过了会才开口道


“诶呀——原本是想骗中也来帮我摆脱让中也被夹的。诶——可惜啦~”


“哈!?青花鱼你是不是……”


中也话还没说完便被刚才的摊主打断


“那个…作为赔礼这些螃蟹送给你们吧”


只见摊主一脸笑意的看着中也和太宰。将螃蟹塞到了不好意思接过螃蟹的中也手中。


“啊……谢谢……”


中也不好意思的提着手中的螃蟹对着摊主笑了笑,用手肘捅了捅太宰的腰间意示太宰走了。随后便又对着摊主笑了笑


“那么晚们先走了 就不给您添麻烦了”


说完便率先转过身子离开,徒留身后的太宰吃着飞醋。就在太宰幽怨的看着摊主的时候摊主笑了笑 开口道


“抱歉啊,先生。当扰当您追女朋友了,下次有需要的话提前和我说哦,我会帮您的”


——————————————————————————————


写完了啊啊啊啊!!抱歉啊,原本是昨天就要发的,但是手机突然被收了。emmmmmm


还是一样,自己写的爽的。具体我在写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你可真是欠打』


极度ooc。我是ooc之王没错了『????』


我感觉我偏题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