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春山

🎶🎶

【双黑太中】圣诞节贺文/变小

*cp双黑太中不可逆!

*我每次的贺文都是晚一天发.....

*中也变小有√,雷退!

*因为和家人吵架了手机莫得辽..所以只能电脑发了

*ooc预警

 

正文——:

横滨的冬天虽然没有零下那么可怕,但温度已经是到了能下雪的程度了。

太宰望着从漆黑的苍穹落下的白雪,抬臂两手做碗状将落下的白雪接住。看着白雪在触及手心时溶化,哈了几口‘白气’转身看向穿着小小的衣服的小小中也,笑了下。

“中也不打算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吗?”

小小中也不耐烦的看着那个歪着头一脸笑容的男子,狠狠的开口道

“我怎么知道!我还想问为什么呢!!”

“噗——!”

太宰看着‘凶狠’的中也,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好吧,中也这样子真的不凶。原本就比一般男子柔和的面孔因为变小的原因显得圆嘟嘟的,橘色的长发也变短了许些;头上还是那个帽子,唯一的区别只不过是小了一号而已。再配上红叶喂中也搭配的衣服。显得十分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欺负一下。当然太宰也这样做了。

太宰蹲下身子使自己与中也对视,笑了笑抬臂将中也头上的帽子拿了下来站起身子。

“呐呐——中也“圣诞节不能带那么死气沉沉的帽子哦——!”

“什!?混蛋青花鱼把帽子还我!!”

意料之中的看到了中也恼羞成怒的样子太宰显然是十分高兴的,任由小小的中也扒拉着他的棕色西裤蹦蹦跳跳的拼命的想把帽子拿下来的样子。心情愉悦的看了会儿突然猛地愣住,将帽子摁在正在努力够帽子的中也脸上

“!混蛋青花鱼你干什么!!!”

中也生气的将帽子戴好瞪着突然捂着脸的太宰。

“喂!太宰?”

中也见太宰许久没有反应有些担心的靠近这人,扯了扯太宰治的发丝。却被这人猛地抱住

“喂!青花鱼你又犯什么病!”

“哦呀哦呀~中也,今天是圣诞节哦。不要那么凶嘛~圣诞节快乐啊——”

“哦,圣诞快乐..等!我为什么要对一只青花鱼温柔点!..”

...........

——————————

【幕后——】

霖:你干嘛突然莫得动静?

宰:因为遇到了十分可怕的事情

霖:啥事啊

宰:不能说,十分可怕。

【我竟然觉得死蛞蝓有些可爱,好可怕!!!】

————————————

各种无脑了。。。emmmmm。就这样辽。。。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