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春山

🎶🎶

【中原中也百日生贺—太中】给你的。

*和自己好兄弟讨论得出来的结果之一,原本因该是【残香】的但是我发现我并不是很了解,这就完蛋了,所以改成青楼了,不是我污,而是我看见【残香】第一感觉就是青楼。


*刚被家访没多久还好久没写文了,我不知道自个能写出个啥……。江易霖,好惨一男的【你是女的,快醒醒】。


*青楼楼主中也×大家主嫖客太宰。


————

-Ⅰ


京城最大的青楼【镜】开张了,刚开张便备受欢迎知道现在还是和刚开张一样热闹。很多外地人都问过原因,但回答也都是那一句——


“为了看到楼主和听曲子、看戏”


原本用“镜”字当楼名就已经很奇怪了,去青楼只是看人听曲子就更奇怪了。【镜】是个很奇怪的青楼,只要你进了【镜】便得放弃在之前青楼的习惯,不然会被丢出去,而且【镜】中的女子都是卖艺不卖身,为数不多卖身的还是自己选择的,就连女子单独接客都要看那女子愿不愿意。若是问为什么那么心甘情愿的遵守,必然会的被去过的人拖进去一趟,完后便想去下一次,至于原因……你猜。


【镜】的楼主中原中也是个大美人,京城所有人都知道,但碍于人家不仅长得美还武功高强,不喜欢出门,都削尖了脑袋想进去目睹容颜。


太宰治是太宰家的大家主,人长得帅,身材好,头脑好,性格好,嘴巴还和抹了蜜似的,是京城女子的梦中情人,但奈何人的想法有点奇葩,不想活着反而想死。但就是这样的人也有爱美之心,多少次都成功让美丽的小姐乐呵呵的,却在中原中也这栽了跟头。


——————

-Ⅱ


“太宰治,你是没有事干的!?”


对于这个第一次见面就用对付小女生的手段来对付他的人中原中也并没有给他多少好脸色,甚至有点烦他。你要知道,一个第一次见面就送一大束玫瑰花花把你当女生表白被打了之后还天天找自己希望和自己打赌弄死他的人,谁都不会给好脸色的,虽然中原中也的确想弄死他就是了。


“怎么会没事做——我现在不就在做吗”


太宰治对于这人毫不掩饰的烦躁并没有多在意,反而弯着眼眸笑着看这个即将炸毛的家伙,甚至还像是肯定中也不会将他丢出楼似的伸出手拿走了中也眼前的酒杯对着中也喝过的地方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真的很有耐心也很有毅力,被这人气成这样还没有一刀子飞过去。才怪。中原中也抿唇看着这人,海蓝色眼眸翻涌着怒火,抬臂将袖中的刀刃甩出,在太宰治的脸颊处留下一道血痕,小巧的刀刃牢牢的扎在太宰治身后的木桩上,看着太宰治还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起唇到


“太宰治你要是想死别来找我,我不会和你殉情也不会和你打赌更不会弄死你,所以,别来找我!”


不在等太宰治那张烦人的嘴张开反驳,直起身子便一脚把人踹了出去。


太宰治倒吸了口冷气扶着腰眨了眨眼冲着中原中也的房门喊到


“中也好狠啊——明明知道外面有墙的”


说完便一脸沉痛的样子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珠,又看了看没有动静的房门只能放弃了继续调戏中也的想法,默默在心底感叹了一下中也的迟钝再次对中也的房门喊到


“那我明天再来找中也吧~先回去养伤~”


在外头目睹了全程的姑娘们习以为常的和太宰治寒掺了一会将人送走。


_‘太宰治真是个怪人’


控制了力气才将人踢出去的中也看着楼下太宰治离开的身影这样想着。


——————

-Ⅲ


太宰治受伤了。


中原中也看着脸上依旧是笑容的家伙有些狼狈的站在自己门前,不由得眉头一跳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不出所料,太宰治看见中原中也后便一头栽进中也怀里,嗅着中也身上淡淡的体香也不怕中也将他丢出去身子渐渐放松。


“喂,没想到太宰治你也有今天啊——”


中也甩手将赖在他身上的太宰治丢到塌上吩咐外头的姑娘叫大夫来便坐在一旁毫不犹豫的讽刺这人,


“啊呀,对方搞得是刺杀,急着早点见到中也就没注意被伤到了呢,可惜没能死掉”


说完很失落的样子叹了口气。


中原中也听了翻了个白眼只觉得太宰治真的有点问题,怎么做什么都想死。


“对了,中也~这个给你”


语落中也便见那人坐了起来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支粉色的花朵,强行拉住中也的手将它放在中也手中。中原中也只觉得这人又闲着无聊用对付小姑娘的手段对付直接,本想着将它丢弃却在即将松手的瞬间停住了,反手将它放入一旁的花瓶中。


“什么花?”


中也侧头看着坐在床上的太宰治想了许久也未想起这似曾相识的花是什么,只好看向那人起唇问到。


“你猜——”


闻言中也气的磨了磨牙本想趁着大夫没来送他一拳却不想这时候大夫来了,只好作罢,心下想着等他走了去问问红叶姐。


大夫走了太宰治也悄咪咪走了,这还是楼中的女子告诉中也的,气的中也不知道弄坏了几个桌子,同时中也也奇怪着。太宰治平时一赖在自己这里就是一天直到晚上才走,今天怎么就跑的那么快,问了问那女子,却只见女子看了看花瓶中的粉花轻声将太宰治说的原话告诉中也


“我怕被中也打啊~先走了哦,美丽的小姐们”


——————


对太宰治怕自己打他这事耿耿于怀的中也第二天就跑去找了尾崎红叶,将那朵花给红叶看了看。


尾崎红叶看了看,顿时觉得太宰治真的是找打了,竟然送中也这个,但却也没说出口,只是起唇到。


“粉蔷薇——”


随后看着愣住的中也提现退后了几步,习惯了一半站在一旁。果然不一会就见中也红着一张脸怒吼出那人的名字


“……太宰治!!!!”


——————————————————————————————


写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鸽子解放了!【醒醒,还有一篇】。


背景大概是古代?


咳,说实话这构思真的不是很齐全,仔细看了色觉得能发现我前面全是废话【?】不过我还是写完了!因为我怕被那俩烦人家伙收手机【枯掉了】


其实题目没什么用处【???】


对辽,粉蔷薇的话语是爱的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适合送给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所以,你们懂得吧【不懂也给懂××××】


评论

热度(27)